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压力ing~ T T

我の压力,突然变得好大...好大...


我等等还可能要见到他。
怎么...?...
我还是会怕?...
该死!真的该死!
每次决定要恨你的时候,你却给我一股温柔...= =''
我应该相信他们说的话,而不是“他”...

走吧!走吧!...
那男孩,
别在我的生活圈子中出现了。
要不然,我真的不忍心...
不忍心恨你...



7姐妹........
呵呵= =''真的就那么轻易结束?...
啊~~~!!!
我的脑袋快要爆炸了!!!


此时...
我很烦很烦很烦...

等等还是别动情来得好。
要记得...

我是应该恨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