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真心の朋友...

【朋友】__
需要真心。

这句话,让我明白...
其实朋友...
并不是我想得那么糟糕。

曾经我一直以为,朋友只是拿来互相利用的...

而我现在想的不一样了...

我呢~
有几班不同的朋友...

最会让我想念的...
就是4E班的那一群..
虽然大多数都是男生啦~ ^^
最会让我珍惜的:
4E班,
宝宝家族(Kiat,汶,祥,炎)
还有4C班的那3个娃娃(盈,雯,乐)
7姐妹(盈,雯,洁,君,琦,馨)
PJ的那几个帅gorgor(盛,浩,辉)
新山的老哥老弟(宏,财,霖)
还有一个失踪很久了的尬尬(仰)
丁能的(祥,胜,jason,豪,权)
还有2个很大的哥哥(和,豪)...
还有还有就是...

还有一只

小熊猫^^哈哈!那只panda在我心里独一无二...^^他就是阿安啦~^^
(有些没列出的,不好意思蛤~^^因为一时记不了那么多...= =")

这些啊~
我相信都是我真心的朋友吧^^

从此,我就对【朋友】这个词句改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