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怨恨。發洩^^ 發洩^^

我想說的是 __

一個不要臉的 母雞 再加 兩隻 怕死的小老鼠 滴故事^^
嘻嘻!看到的人,如果你認為是你的話,就麻煩你別想太多了啦~
最重要的是...
不要對號入座就好^^
不然羞羞噠~…………^^
我呢!只是純粹想發洩發洩而已吶^^

故事開始咯...

有隻母雞,hiao到沒有得再hiao,而每次去勾引“別人”的男朋友...
而那個男朋友呢!...就是那個其中一隻所謂的‘小老鼠’啦~^^
母雞最喜歡的,就是和兩隻小老鼠膩在一起了^^
至於另外一隻,就是很有潛能當臥底的那個...
【唉~我真失敗呀!盡然給他騙了那麼久!】

母雞母雞呀~你真的是世界上最失敗的女人了!
...我長了17年,從未見過比你失敗的呢^^
唉~...我會悲哀,悲哀我們有著相同的血緣...
但至今沒關係啦!我會把它當作一種恥辱...^^
“你”要記得蛤~^^凡事做的,老天爺都在盯著看。
還有啊...別說到自己有多好到多好!...
你知不知道,連你最親的人都會覺得你很虛偽,很噁心!...
呵呵= =''真替你感到悲哀!
自己自重吧^^...

下一個,___負心漢。
我真的很不明白叻!自己吃到那麼大了,還那麼怕死?..
哈哈哈!連我都想取笑你了呢!...
試問問你,有人說過要對你動手動腳嗎?..= =''
某人才不會那麼笨,去傷害一個沒用的賤男人呢!
這樣做,只會弄髒那個人的雙手而已^^
我和你,從來就沒有過節,你到底在怕什麼??...
哇嘮~!你這樣,我會看輕我自己當初的眼光滴,你知不知道?!
所以啦...人不小了!別那麼貪生怕死!...
至今我最敬佩我自己的,就是當初選擇放棄你^^
最後就是要告訴你...
人的嘴巴只有一個。到處多嘴會犯到鬼的,你知道沒?
尤其是那種怕死就先跑去告狀的那個^^
哈哈哈哈哈哈!....我會覺得,你不應該是個男人!...
那麼怕死,需要保護...何不去做個女人?...= =''

接著...就是那個“內鬼”...^^
呵呵= =''我也不想說他!
只是...他在我心裡,成了永遠的背叛者!...
我不會恨他的咯~^^
只是...讓他專心點過完他的人生啦~^^嘻嘻

最後一個...
是主角喲^^
就是我家的皇帝爺爺啦~^^
我先說明哦!這樣說他,不是我自己不孝,而是環境所逼吶…^^
我想對他說,
在你心裡,永遠都只有“它”是對的!...而我,永遠都是錯的!
那個畜生,雖然厲害了點,搶先告狀了點^^
所以,你也相信它多了點,...很顯然的,你比較愛它...
昨晚您的''一舉一動'',我會永遠永遠銘記在心的^^...
謝謝你的那一次下跪蛤~^^我真有榮幸^^
如果當初我告訴你,那天我去廟裡,師傅和我說了什麼,
或許你現在會後悔你昨晚對我所做的一切^^...
皇帝爺爺啊~...你和我相處的日子也不多了...是你自己不珍惜的!...
以後以後...再以後,你就別後悔啦~..
你這麼做,只是再繼續減低我的性命而已...^^
我很"開心"你昨晚的那個舉動...真的真的"很開心"^^


……………………………………………………………………………………………………………………………………………………………………
呼~...終於發洩完了^^
哈哈!我沒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