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沒關係,我沒事的...

我的選擇...
放下一切...

我承擔著他對我的出賣...[[我沒關係]]

沒關係 噠~^^

我應該要笑嘛~...
反正,
他這樣子做...

他會開心就好^^

我很堅強噠~^^沒事^^沒事...


所以...

看到的,
別安慰我啦~^^

【那個人】...
我只要你開心就好...
至於你要怎樣來玩這場遊戲,我都不奉陪了__。

喜歡去問別人是非的你;
喜歡在別人面前說當初我怎樣怎樣的你;
喜歡我叫你保密的事,卻到處宣揚的你;
告訴你吧!這樣裝清高是沒用的!!

再見啦~
從今天起,
我的腦海裡,

刪除 JJ 這對戀人!

我會後悔___當初眼睛瞎了去愛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