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13.03.2011
昨天,家里发生一些...
呵呵= =''(X X)...
唉~~~ 很晕啊~!!...
我不明白,为啥大人还可以跟小孩子一样似的在玩办家家酒那样...
婚姻可不能当儿戏吖!
......我真的希望我家能够好好的,很美满...

然后下午就下Lukut,
准备带2姐回去KL读书...

就我们家的4个女人 >还真第一次这样...

然后,回到舅舅家,
我又跟他们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为啥偏偏要针对我呢?)
可是最后啊~
我还是成功的去到KL了^^哈哈!
说真的...
那种感觉,不是开心;也不是伤心...
也不知道那种心情是怎样...只是觉得,一切不一样了。

在车上,爹地打来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到现在脑海里还是在浮现着那听觉...
...难道,又是我做得不好了吗?...
...难道,这个家真的就要这样吗?...
我不懂,不明白...

然后晚上,就聊聊聊....
聊到半夜............

那个‘小表哥’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我也许也真的有点听进去了。
我很想跟他说,
其实我们并不熟,只是,你是我的表哥,
所以呢...
我决定听你的劝^^

希望我来这里的一星期...不会后悔。
我害怕看到“他”...更不想影响我自己的心情...

【开心】__你来找哦,好不好?
我の假期................,别让我不开心...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