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3月份の假期结束啦 ~ ^^








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 完了咯 ~ T T

这个星期...
有开心;有不开心。
当然都是在KL过的啦~ 哈哈!

我,小表哥,2姐,阿兴表哥...4个人^^嘻嘻!开心ing~
我们去走过i-city...
那里真的改变很多很多...和上一次去的都不一样了。走过那个大荧幕,我会想起以前那个带我去买水的男孩,然后回来投诉2姐和阿豪,那里的水贵到吓死人...哈哈哈!
然后又会想起有个男孩他在那里75过我...我们一起玩沙子,踢沙子,闹得很开心很开心...^^
那里...好多好多回忆........

cherasの康乐夜市场...
那里的pm超级超级长....长到吓死我...哈哈哈!
我,2姐,nicole姐姐,大表哥,小表哥,还有带bibi去~^^...
还有要谢谢大表哥的那杯水啦~^^
我和小表哥还走到不耐烦,跑去旁边走shotcut呢!
真的真的超多人的...

然后还有就是......
回到subang,我,nicole姐姐,表哥...4个人去paparice吃东西...
我们4人还在车上说要吃最贵的东西,结果我真的点了最贵的那杯水^^哈哈!【不好意思啦~大表哥,您破费了。】
然后2姐,康辉,阿盛,杰龙就过来...呵呵> 【我的蛋人小弟弟~^^迟来的生日快乐啦~^^】这句话,我那晚亲口跟他说过了。^^没遗憾了~哈哈!
他离去的那一刻,我的眼神...不受控制,尽然动也不动的望着他...= =''该死的诱惑!
那天半夜...嘻嘻嘻嘻^^是秘密哟^^哈哈!所以呀~还是不说好了^^免得有人吃醋呀~哈哈XDD

还有....
就是.....
那个那个地方啦~^^哈哈!不能说唷^^
这是第2次成功进去的地方了。也是有很多很多的回忆在里面...
回想起那个第一次,和不同的人,发生不同的事情...所以呀!第2次的感慨不一样^^
以前...就有个人会一直顾着我,保护着我...那一次,跟他一起吐得痛快!
这一次,第2次————我,表哥,2姐,nicole姐姐,康辉,还有不认识的1个男孩2个女孩^^【还有一个超级性感的ing~】
第2次的最多回忆就是跟小表哥啦^^这一次,我没有醉噢^^嘻嘻!因为有小表哥看着呐~所以只能喝可乐= =''
超开心的!第一次看到小表哥的另外一面呐^^哈哈!
感觉就...他对我很好很好...嘻嘻!要不是他是我表哥,我还怕自己动了情呢!^^
还有康辉...谢谢他啦~..要不是因为我,他也不会这样= =''
然后...我还去见了他。那晚是我最后一晚留在KL了。虽然我要见面的目的是没有啦~
可是...那个戒指...我会好好保存的。这个是最后一份礼物了;也是第一份礼物哦^^
最后就是...谢谢小表哥借我肩膀^^唉~又是要答应自己...最后一次为他掉泪了。
_________但这一次,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星期五早上,我和2姐去sunway走走...闲逛...
那种心情,很舍不得吖!! T T
然后跟小表哥信息...要哭了ing~

所以呢!这个放假,我不会忘记哒~^^
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的规定...
不能按电话,听电话^^不然会被小表哥没收电话哒~^^哈哈!

好想大大声的跟你们说...

谢谢你们(2姐,nicole姐姐,大表哥,小表哥,康辉...)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也很舍不得........ T T



现在回到来..
尽然生病了
OMG!!..T T


准备着开学的心情...
4E班,我期待ing~^^

3 条评论:

  1. 我的蛋糕在那里???

    回复删除
  2. 那天迟了...
    对不起啊!蛋人~...
    但是我有第一时间打给你,给你祝福也~^^

    回复删除
  3. 是拉。。。
    你最好拉。。。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