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放假啦~~ …^^

放假之前呢...
超不舍得我班的那几个乌龟捣蛋王...
其中有...阿伦,劲祥,伟祥,文涵,志豪,华莱,家福,子刚...等等等等等等 4E的学生...(很多没列出的,不好意思蛤~^^)
还有就是我最爱的zha bo~嘻嘻^^就是那个美美的妹雯啦^^
真噠~真噠~超不舍得放假那一个星期...
好像啊~只有在学校才会开心耶^^好久没那么喜欢去学校了!那种感觉,很棒^^
4E班啊~^^我爱死你们啊!!!
嘻嘻^^听到我的欢呼声了吗?...
我真噠没后悔自愿转班^^

还有那个国文老师...嘻嘻^^我很想说,你人真好^^
可是...你不会看华文,所以你不知道^^哈哈!
还有啊~昨天上课的最后一天,我们尽然大胆的改变桌子的排式...
希望能够撑到年尾咯^^....

真噠真噠~我很开心...因为有你们...4E……^^
因为有你们,我才会把烦恼暂时忘记...
因为有你们,我才会有笑容....
回想起我们每天在一起的捣蛋,一起的恶作剧,一起去打人家的头,一起捏人家的肩膀,一起不理会老师,一起在傻笑那个【爻家 小鸟】...好多好多的一起......


还有就是........
虽然学校里,
姐妹的圈子中出现一点点的摩擦..
我也不会放弃;
也会好好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2 条评论:

  1. 嘻嘻...Ann别忘记我们放假之前做的坏事...哈哈....放假前的最后一天...我们怕课本会被没收..我们却...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咯~哈哈!
    我们真的很坏蛋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