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不同の3個 【他】

第一個【他】...

我相信自己的判斷力。
他__只不過是替代品...
一個取代另一個【他】來給我快樂...
所以,
我從未去想過...
我和他,真的會有結果。
現在給自己的答案還是一樣。
我和他 ___ 不可能!


第二個【他】...

他對我很好很好。好到差不多要超越我自己的極限了...
但是,愛情這東西...真的需要感覺。
‘感覺’...很重要...
我承認,我對他...一點兒感覺也沒有...
但,
就是習慣聽著他的聲音,
這...就只是習慣。


第三個【他】

人家說...
是有血緣關繫的...我不懂;不明瞭。
但是,
他...只是一個很懂得保護我的男孩。
就只是一個...
在我心裡,
不夠成熟的小男孩...
雖然,我和他的年齡...相差有點大...
但畢竟...那種感覺還是找不出來...






還需要多久,我才能找個真正❤我的?

我希望...那個人...
還會是'他'...

就怪自己不爭氣吧!老想著那個...

不❤我的‘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