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败...惨败...爱情,别来找我!!

人家说,
感情...
别太认真来的好。

这时候,我想到我的宝贝姐妹跟我说的一句话...
去爱一个人,会很痛苦。
那么为何不让别人来爱你呢?


【找一个...你爱他100分,他会爱你150分的人。】
这一句,不知在哪个电视剧听过了。

我也许我应该学学...
感情这玩意嘛~...
真的需要缘分的。


自己反省下...
现在的我,为了感情与爱情这东西,毁了多少得来不易的幸福?

呵呵!
是我自己傻吧!...
还说什么...
需要到时间“吃药”???

哈哈哈!XDD
是我自己傻!
是我自己笨!
才会败给了【爱情】这玩意...

1 条评论:

  1. Ann是时候该长大了丫...在失败后总要告诉自己他不是我的终点..那一切都会没事的...永远得记住我一直和你说的这句话“被人爱你永远永远都是幸福的,但你去爱一个人,那就是自讨苦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