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好久好久 都没写自己的心情了...
算算下...有接近3个月了.. 哈哈!
现在补写着~ 好不好??

这期间...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生日那天...
他回来,还有康辉...还有那些哩哩啦啦的朋友...
最惨的就是那个臭阿盛为了女人,放弃妹妹!= =''
那天,
说开心也不会很开心...
就...好姐妹都没到几个= =''那些朋友来来回回...
还有一只猪到了晚上玩失踪= =''唉~ 亏他还是我家人叻!
.....然后就是收到很多礼物啦~^^
要谢谢:
康辉的蛋糕+礼物
小表哥的趴趴狗
妈,茹,臣的礼物
国运,宜明,佩菁姐姐,晶晶姐姐...
还有4D班的姐妹(7姐妹)+兄弟们(boon,永杰,威炎,bibibabibu)...
谢谢你们啦~^^哈哈







这些都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啦~^^
最可惜的是...
康辉送的生日蛋糕没有拍上来= =''呵呵!

—————————————————————————————————————————27.05.2011



接下来...
就是___ 他 了。
我很感谢他。因为... 没有他,就没有疼我的妈咪,爸爸..还有妹妹_茹。(说真的,我现在还要在疑惑,她该是我妹妹还是姐姐呢?? 哈哈!)
还有就是...我最爱的biinii啦~


再来就是那个很烦人的偶男人^^哈哈!...botak兵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8.07.2011

离开4E班快一个星期了...
说真的,我很不习惯= ='' 虽然4D是比较热闹一点啦~^^哈哈!可偶尔偶尔还是会被忽略那么一点点啦= =''
可是呐~ 就没得偷懒了...
我发觉啊~
自从进4D后,4E那几个小鬼就忘恩负义= =''
连最疼的阿boy和子刚都不认识我了!我下定决心,不再对他们好了!呵呵= =''
所以呢... 我还是好好在4D待着吧^^

这次下课时间就去看我的大zut和小zut..
对了!! 忘了说...大zut和小zut送给PSV老师啦~
虽然...我会舍不得。但这样做,对家里好,对我好,也对zut zut们好!
我相信...PSV老师会比我更疼爱它们的~^^

上星期的BBQ & 卡啦ok .. 助兴^^




那天...很开心咯~ 好久没聚在一起的感觉了...
接下来就和你们期待着 31.07.11的云顶之旅了..
唉~ 又要去云顶了喔= =''
那里吖~ 有很多很多回忆... 希望这一次是开心的旅途^^ 说真的,我很期待很期待...^^

最后就是....
某个人要回来了..= =''呵呵!
到时..又有得我念的了..^^

希望...这次的愿望会实现..

^^功成修装里家...地天人私的己自于属有会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