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藍雨 除了愛我們還能做什麼



天黑了 风停了 灯熄了 我睡了 你也走了
哭过了 笑过了 痛过了 爱过了 心却碎了
我们可能只是习惯了
彼此还不懂相爱是什么
懂得相互拥有却不珍惜

我们都在这个平庸的世界里慢慢成长
失去的得到的拥有的期盼的还是悲伤
你的那些体贴和温柔
只是短暂美丽的冲动
爱过了以后却是梦

除了爱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你说你总是感到失落
分分合合来来回回
是否我们要得太多

除了爱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我知道付出未必会快乐
转身以后剩下冷漠
我宁愿不爱重新来过

我们都在这个平庸的世界里慢慢成长
失去的得到的拥有的期盼的还是悲伤
你的那些体贴和温柔
只是短暂美丽的冲动
爱过了以后却是梦

除了爱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你说你总是感到失落
分分合合来来回回
是否我们要得太多

除了爱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我知道付出未必会快乐
转身以后剩下冷漠
我宁愿不爱重新来过

除了爱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你说你总是感到失落
分分合合来来回回
是否我们要得太多

除了爱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我知道付出未必会快乐
转身以后剩下冷漠
我宁愿不爱重新来过

爱过以后留下什么
谁会真心的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