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好久好久沒更新我的博客啦 ~ ^^

今天,
是在一起的第19天...^^
這19天...說真的,我...很幸福...
很希望以後...《我們》真的有很久很久的《以後》..^^

恩 ❤ 維
但願長久...^^


















接下來...就是 窩裡 的事情啦~~~

就...有‘人’吖~說皇帝皇后因為相信我,而不寄錢給她用...
哎喲喲..!! 難道‘你’不知道我爲了上次那件事,至今都還沒跟皇帝說到半句話嗎??!!
你又知不知道,我為了你這個雞婆,放棄了自己的老爸??!! 這些,你知道咩??
真不明白你的豬腦到底在想些什麽!! 每次只想著抽煙,吸毒,喝酒,去clubbing..你還會做什麽?!
tmd,做雞都成功過你啦~~ "敗家女"!!!!!!
每次只會騙爸爸媽媽的錢,...沒用的動物..bitch!!
至今...1個月多了...都是你!!我已經一個月多在家沒啥說話了...好像變得啞巴似的 = =''
...你從不知道...全家人對你的 失望 !! o0o..我永遠永遠 鄙視 你!!!

還有就是想對我家的皇帝說...
在你心裡,還是只有她才是你的寶貝女兒...就連從前最多意見的你,當我帶他回來的時候,你連看都不看一眼!!..
這是在挑戰我嗎?? 還是..你已經當我不存在了??
哈哈!!沒關繫的~ 反正以後等你的那個寶貝女兒養你就行了嘛~ 我根本就不需要顧慮那麼多..!
我徹徹底底對 你 很失望.!!



在學校...
是最最最開心的時候啦~~~
每一天,
dear帶我去吃早餐,然後帶我去上課...
然後在學校跟著我的38zhapo一起瘋,還有姐妹們^^還有班上的那些‘瓜’..
嘻嘻^^ 開心到~~~
睡覺,吃零食,聊天,玩玩玩玩...這種學校的生活,真的是無憂無慮吖~^^
只是啊~...一直很討厭那個嫉妒女孩子頭髮長長的MisL...> 還有那個欠扁的PJ老師...
…………^^哈哈!..在學校..真的真的 很開心..



再來..就是我那些寶貝姐妹們了...
[[ 盈,雯,潔,君,琦,馨 ]]
我們這7姐妹吖~ 多希望一輩子都不分散^^
真的...我有你們,就好像親生姐妹一樣..
愛死你們啦~謝謝你們每次陪ann一起‘笑’^^哈哈
如果少了你們,我的生活就沒那麼開心了咯~雖然有時還是會鬧不愉快啦~^^
可是,我還是會好好珍惜和你們混在一起的日子。



最後...
就是....有個煩惱ing~
那個 $$$,哈哈哈!! 經濟出問題了= =''
一個人要供兩架電話吶~ 還要養7只小老鼠...T^T
可憐啊~~~ 一點經濟來源都沒有= ='' 哭死我了啦~~

1 条评论:

  1. 姐...
    不是吧~那么严重哦...
    你还好吗?

    往好的方向看...从挫折中学习坚强...
    加油...^^

    回复删除